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測「i12Pro夜拍升級」 太平洋藍預購期長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3:53

趕在蘋果開賣前,iPhone12pro紛紛曝光,記者實測大家最期待的夜拍,在昏暗的光線下,自拍跟人像模式,甚至廣角、錄影都有支援,不過iPhone12跟12pro,等待期可能比較長,3C達人分析,今年到貨量都比往年少,另外,安卓手機,也搭上今年5G換機熱度,銷量有機會超越去年。

圖/TVBS

 
帶點灰色調,iPhone12pro,這是最夯的太平洋藍,記者搶在開賣前一天,先開箱,但除了顏色之外,拍照,是舊果粉考慮換機的關鍵。

記者 畢倩涵:「iPhone12Pro這次大家比較有感的,就是夜拍功能,而記者另外一隻手上拿的是XS,我們實際比較一下兩者夜拍功能,在同樣低光源的時候,左手邊iPhone12Pro比較亮一些,甚至自拍的時候兩者都有差異。」

圖/TVBS

左邊的iPhone12Pro,好像多了一盞燈,幫臉部打亮,夜拍升級能自拍,廣角、拍人像或是錄影,主鏡頭除了長焦、廣角跟超廣角鏡頭,右下角還有光學雷達感測儀,也就是陰暗環境下,手機拍照的對焦速度,快6倍,但23日開賣,恐怕不是每位果粉都能成功換機
 

3C達人Tim哥:「Pro其實銷售比大家想像來的更少,少的意思是說它到貨量太少了,變成很多人想要買買不到,反而i12備貨量比較充足。」

圖/TVBS

iPhone12系列,可能比往年供貨更有限,特別是亞洲市場預購熱烈,日本香港平均等3周以上,大陸也要2至3周,其實下半年,各家品牌新機都有斬獲,9月的銷量排行,三星兩款中階機都排進前五名,OPPO 5G新手機,也上榜,三星機王Note20賣得很好

3C達人 Tim哥:「(像三星)摺疊機有出一個限定版,限定版也是5G,2天就賣光了,不管是安卓還是蘋果,他們在拍照跟整體性能上面,都達到消費者的滿意度。」

GOOGLE的Pixel5,第一批銷量,就占了全機型的9成,目前有現貨,4G跨5G,也讓相關旗艦機,銷量有機會超越去年,今年換機顯然比往年更熱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Phone12pro#3C達人#5G#夜拍#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550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