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批准售台3武器 嚴德發:顯示重視台海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3:10

國防部證實美國政府批准了3項總額18.1億美元的對台軍售案,同時啟動進行「知會國會」程序,可望在1個月後正式生效,對此,總統府和國防部第一時間表達感謝,針對這些武器的其中有些射程可以達到大陸沿岸,嚴德發定義仍屬於防衛性武器,更喊出不會跟中共做軍備競賽!

圖/TVBS

 
火箭彈發射超震撼,這是海馬士多管火箭系統,連同其他兩項武器,美方已經確定要賣給台灣,總額超過540億新台幣。

國防部長嚴德發:「我們國防部表達誠摯的感謝,我想從這個也可以證明顯示,美方對印太安全台海安全的重視。」

圖/TVBS

總統府第一時間,針對美方協助強化自我防衛力量表達誠摯歡迎及感謝,點名這有助於提升不對稱戰力,讓台灣在捍衛台海及區域和平穩定上更具能力與信心,翻看美國到底要賣什麼,有6套MS-110光電偵照莢艙,可涵蓋地平線範圍200公里,提高偵監能力,但最大亮點是11套HIMARS多管火箭系統,配上64枚射程300公里的陸軍戰術飛彈,以及戰機用的135枚SLAM-ER距外陸攻飛彈,射程270KM,這些射程可達大陸沿岸,屬攻擊性武器。
 

國防部長嚴德發:「不跟中共做軍備競賽,我們完全依照我們,重層嚇阻、防衛固守,我們的戰略構想跟防衛需求,來提出我們的需求來建置。」

圖/TVBS

堅持定義是防衛性裝備,至於美方有望售台的MQ-9B無人機,雖然不在這次名單上,但預計會在下一波售台名單,而我自製的騰雲無人機近期被發現,在台東基地再度現蹤測試,與此同時對岸挑釁越發囂張。

新聞旁白:「經過兩輪急火射擊,蜂群全部被擊落。」

視為「攻台先鋒」的第73軍團,秀出如何全部擊落無人機,國防部副參謀長也在立院證實,我西南防空識別區不只有共機出沒,22日早上中共無人機也入侵,兩岸軍事情勢無疑升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軍售#嚴德發#台海#戰力#武器#共機#無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23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