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前夫「一吻定情」新歡大隸?何妤玟宣布給答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4:54
何妤玟表示明年1月會公開和大隸是否確定關係。(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表示明年1月會公開和大隸是否確定關係。(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43歲女星何妤玟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自爆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是自己的「大仁哥」,在心中佔據一定位置,兩人日前在節目中不慎親吻,何妤玟當場羞紅了臉。近日何妤玟受訪時,被問到是否已和大隸確定關係?她語帶保留預告,3個月以後會給答案。
 

大隸先前在節目中不小心親到何妤玟。(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

何妤玟日前和大隸一起上《小明星大跟班》,當天主題是聯誼大會,兩人默契大考驗的過程中,大隸一度不小心親吻到何妤玟,讓女方當場羞紅了臉,現場也冒出粉紅泡泡。

 
 
據《聯合報》報導,曾交往過一段時間的何妤玟和大隸,在女方離婚後再度聯絡,這陣子都處於不給彼此壓力的約會狀態,既沒有向對方要承諾,也沒有真正確定彼此的關係,這都是因為何妤玟曾在婚姻中受傷極深的關係。她透露,離婚後上了各種的心理治療課程,加上男方的陪伴,傷已好了7成。
 
何妤玟坦言目前除了大隸以外,沒有其他人追,究竟何時會公布感情進度?她則說去年1月離婚,自己的生日也在1月,等悲傷的2020年過去,剛好滿一年,會選在1月給關心她的人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何妤玟#大隸#新歡#離婚#前夫#邵天成#公布答案#婚變#一吻定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0858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