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12藍色開箱! 慘遭kuso垃圾桶「藍」、葉毓「藍」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20:33

Apple最新旗艦新機iPhone12將在周五開賣,除了旗鑑店3大電信搶客當天還提早8點營業,但實機長怎樣呢,這2天陸續有3C達人和網紅開箱,大家瘋搶的12系列藍色曝光後,被不少人kuso說像塑膠藍、玩具藍,連國民黨黨徽都被印上去,不過也有些人把12的藍跟12Pro太平洋藍搞錯,網紅莫莉開箱12Pro,太平洋藍金屬金身質感不錯。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民眾:「嗯,我沒辦法,我也覺得沒有很好看欸,真的,不能接受。」

反應這麼大iPhone12系列,本被大家瘋訂瘋搶的,iPhone12藍色和iPhone12Pro太平洋藍,卻在網紅開箱後被說太滅火了。

3C達人TIM:「第一個呢,它側邊這邊是一個開始鍵,這邊呢是靜音鍵,然後這邊是聲音的大小聲的。」

 
金屬側邊框質感其實不錯,但一往後翻本來被說太夢幻的藍,現在網路上猛kuso。

圖/TVBS

夢幻藍變國民黨立委葉毓藍,連他本人自己都轉貼po文,說自己因為美豬開放加班到深夜,的確卻是深夜憂鬱的葉毓蘭,還有五金雜貨店會賣的垃圾桶藍、拖鞋藍塑膠藍畚箕藍、廚餘桶藍。

民眾:「廚餘桶這個,(還有咧),這個刷子藍,(所以不會想換這種藍色就對了),不會。」

大大反彈也開始有民眾在網路上徵求有人要換藍色嘛,畢竟相比apple曾釋出的iPhnoe12廣告影片。

圖/TVBS

陰暗處下從口袋拿出神秘色澤讓人想裸機使用,有預訂民眾或真喜歡藍色也能升級iPhone12Pro太平洋藍,大家攻擊說是玩具藍的藍,是iPhone12和mini跟Pro顏色不同。

網紅莫莉:「OMG,好美,(Pro太平洋藍)。」

 
實機藍中帶點綠,金屬邊框色澤再更深一些,還會隨光反射增添質感,和右邊官方介紹影片差異不大,23日上午8點中華、遠傳、台哥大也將開賣,大家搶賺換機潮早就準備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蘋果#iPhone12#旗鑑店#開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08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