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胸椎骨裂、無法呼吸 小禎跳水舊傷加重訓「練背」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8:59

小禎因為運動舊疾復發加上勤健身,引發胸椎脊上韌帶扭挫傷併骨裂,導致無法參加鐵人三項比賽,工作時甚至無法久站,也無法提重物,自認為是不專心做姿勢導致受傷,醫生要求一個月不能運動,要多坐,但愛運動的她,下週就要先開始練下半身。

圖/TVBS

 
藝人小禎:「很難呼吸,呼吸不過來這樣子,然後好痛好痛好痛。」

想起當時狀況,還是印象深刻,藝人小禎日前在臉書曬出醫師診斷書,透露自己「胸椎脊上韌帶扭挫傷併骨裂」,打針時還嚇到哭出來。

藝人小禎:「為了1919鐵人三項在訓練嘛,就因為可能太久沒練背,當下也沒怎麼樣,結果隔天起來要換衣服的時候,哇,整個,他在照超音波的時候,才知道下針要下在哪,他一照不對啊,你這個是有舊傷在裡面,可能就是練跳水的時候有受傷過。」

 
新傷、舊傷合併處理,讓小禎無法參加比賽,只能到場加油,小禎平常健身,時常有坐姿划船、坐姿下拉、擴胸運動等等練背動作,自認為是姿勢出了問題。

圖/TVBS

藝人小禎:「在練背的時候,我其實為了1919我已經跟教練講好說,這個禮拜要儲存體力,所以我的重量,其實是我平常的一半,所以其實也不是過度運動,就是說有時候可能,你一個姿勢不專心的時候,就是會受傷,前兩天比較會,就是沒有辦法久坐,酸到已經一定要立刻回家躺一下。」

目前小禎無法久站、也沒辦法提重物,醫生下禁令要求她一個月內不能運動,要多坐著。但愛運動的她說「肌肉很無情」,自爆下週就要開始先練下半身,她這2個月瘦了7、8公斤,不時在臉書分享穿搭美照,沒想到最近有網友酸她「修圖修到變形」,讓小禎忍不住回嗆。

圖/TVBS

藝人小禎:「昨天那個很瞎,他說修圖然後我就說為什麼,你會覺得大家一定要修圖,而且我真的忽然想到說,體脂19,我到底還修什麼。」

霸氣公開體脂數字,幫小禎拍照的夥伴,也特意PO出未修原照,身材根本沒差異,直接打臉酸民,小禎過去體脂41%,和現在19.7%的差異之大,許多粉絲看了,再度直誇太厲害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禎#健身#運動#體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97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