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光積蓄!網紅買北市精華段「千萬房」 住4個月後悔了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3:45
(圖/翻攝自YouTube/愛莉莎莎、愛莉莎莎IG)
(圖/翻攝自YouTube/愛莉莎莎、愛莉莎莎IG)

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4月買下人生第一棟自己的房子,幾乎砸下所有積蓄,在北市精華地段購入約10坪大的千萬元套房,當時她拍影片開箱新房內部70萬元的裝潢時,滿臉喜悅地說住在家裡「每天都像在五星級飯店,一切完美」,沒想到才入住不到半年,她便洋洋灑灑列出10點最受不了的致命缺點,直說「很後悔」。

愛莉莎莎坦承實際入住4個月後,發現許多當初太過理想化的設計。(圖/翻攝自YouTube/愛莉莎莎 Alisasa)
 

 
愛莉莎莎在最新公開的影片中坦承,入住看似完美的家4個月後,漸漸開始發現「不對勁」,首先是看起來簡約清爽的廚房,實際上功能不實用到讓她「痛恨」,收納空間狹小,連要使用砧板都很困難,選用小冰箱容量也極少,尤其冷凍庫根本冰不了什麼東西。

圓形水槽美觀但不太實用。 (圖/翻攝自YouTube/愛莉莎莎 Alisasa)
 
廚房裡的「圓形水槽」看起來很有設計感,但邊邊無法卡進瀝水架,開水龍頭洗東西,水花也容易濺到流理台上,每次在廚房裡東西要移來移去,還得隨時擦水漬讓她相當頭痛。
 
從頭頂打下的燈光讓愛麗莎莎感覺很不舒服。(圖/翻攝自YouTube/愛莉莎莎 Alisasa)

 
此外,電腦桌及沙發區會「直射頭頂」的刺眼燈光、難以清理的布沙發、浴室沐浴用品收納空間狹小,以及特別設計的複合式展示櫃幾乎沒在使用,種種缺點讓她認清「理想與現實的差距」,會拍攝此片,除了是要改善居住空間,也希望讓有需要裝潢的觀眾粉絲,在和設計師溝通前,最好先完整考慮到自己的個性及生活習慣,真正設計出來的模樣才會是最舒適的個人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愛莉莎莎#裝潢#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683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