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千金下嫁窮小子送房助創業 夫偕弟媳摩鐵開房還提離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0:15
夫妻吵架的戲碼無時無刻都在各地上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夫妻吵架的戲碼無時無刻都在各地上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社會上常常出現「富千金嫁窮小子」的戲碼。台中市一名科技公司的千金,與窮小子愛情長跑9年後終於步入禮堂。兩人結褵10年後,男方卻提出離婚訴訟;男方聲稱妻子阻撓他創業,還屢屢去電干擾婆婆,向法院訴請離婚;女方則反駁丈夫說法,不但抵押房子籌措400萬給他創業,還意外發現先生和弟媳有染。法官審酌後認定男方確實和弟媳有逾越男女分際的舉動,判他敗訴。

法院判決指出,出身貧寒的阿華(化名),他自認非常上進,和妻子阿芳(化名)愛情長跑9年後結婚。婚後他到了妻子家經營的公司任職,期間還報名課程努力學習相關技術,就是不想讓自己被岳家看輕。

 

阿華自稱,在妻子娘家公司工作幾年後,興起了想要創業的念頭,但阿芳卻威脅「如果從事與我們家一樣的產業,就離婚。」事後阿華仍自行創業,妻子卻開始無故爭吵,還在車上裝設GPS監視他的行蹤,更挪用他公司資金;阿華還控訴妻子每次在夫妻爭吵後,都會去電婆婆投訴,導致母親高血壓發作,他認為夫妻之間無法再相處下去,向法院訴請離婚。

對此阿芳否認指控,她提到自己尚未嫁給阿華之前,就對他的父母親照顧有加,還把自己購買的房子無償過戶給他們住。她還提到兩人愛情長跑9年,不但引薦阿華到娘家公司上班,月薪6、7萬還可分得5%股息淨利,從未虧待丈夫。

至於阿華指控阻擋創業,阿芳表示自己還抵押房子籌措400萬資金,甚至還沒領薪水到先生的公司當會計;至於車上裝GPS,是在2018年10月意外從行車紀錄器發現,丈夫和弟媳兩度到摩鐵,而且還有親密舉動,更傳訊弟媳「好想要妳」。阿華被抓包後還坦承認錯,要求給他點時間處理。
 

台中地院審理後,阿華並未舉證自己所言屬實,認定阿芳在得知先生出軌後因缺乏安全感,才會去電給婆婆,此舉並非干擾。至於阿華否認和弟媳有染,但他的確有牽著弟媳的手進入摩鐵房間,明顯逾越男女正常互動分際,法官認定阿華是破壞婚姻程度較重的一方,因此判決男方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窮小子#富千金#弟媳#摩鐵#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670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