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個人錯了?她火鍋吃一半起身裝茶 回來見桌上景象驚呆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08:02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台灣吃火鍋風氣盛行,一個人吃小火鍋的景象也相當常見,不過一名女子獨自到小火鍋店用餐,才起身裝紅茶,回來火鍋卻已被店員快手清桌,讓她看了傻眼直說「這是一個人吃飯的悲哀嗎?」
 
高雄一名女網友在「爆怨2公社」上透露,她一個人到火鍋店用餐,不過是起身倒個紅茶再回座位,就看到店員已快手清桌,吃到一半的火鍋料和放在一旁的廚餘全部倒在一起,已然無法繼續用餐,她見狀忍不住抱怨「這是一個人吃飯的悲哀嗎?」

 

 
女網友回到座位時發現已被店員清桌。(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友看了紛紛建議「下次記得先將食物拍照,如果很多你還給我倒掉,直接告他毀損」、「一個人去吃的話,會刻意帶件外套或帽子,暫離坐位時才不會造成尷尬」,也有人幽默分享身邊好友經驗,「朋友車子停麵店外,吃沒兩口看到拖吊車經過,衝出去發現車子已經被上架了,回頭走進店家,桌上剛好被清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火鍋#一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690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