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日澳軍艦南海演習 2020年第5度聯手護印太


發佈時間:2020/10/21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1:03
美軍勃克級飛彈驅逐艦馬侃號參與演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軍勃克級飛彈驅逐艦馬侃號參與演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美軍與日本海上自衛隊、澳洲皇家海軍19日在南海進行海上演習,三方今年第5度在印太區域聯合演習。

參與演習的軍艦包括美軍勃克級飛彈驅逐艦馬侃號(DDG-56)、日本海上自衛隊護衛艦霧雨號(DD-104)、澳洲海軍巡防艦亞倫塔號(FFH 151)。

 

美軍新聞稿指出,藉由三方海軍的聯合演習,增強盟友合作以維護海上安全,為任何突發狀況做好準備,透過專業合作為區域穩定打下基礎,維護各國的和平與繁榮。

馬侃號艦長伊斯特戴(Ryan T. Easterday)說:「藉由與盟友在南海的演習,我們旨在促進法治、透明、自由飛行與航行等理念,藉以支持印太區域的安全與繁榮,使區域內所有國家受益。」

澳洲巡防艦亞倫塔號指揮官杜甘(Troy Duggan)說,三方聯合演習是寶貴的機會,建立並維持高規格的互動能力,持續致力於印太區域的安全、穩定和繁榮的共同信念。
 

日本海上自衛隊第8護衛隊司令橫田和司表示:「為了和平穩定,我們努力維護自由開放的印太區域。其基礎正是盟友之間的堅實關係,即便在疫情下,日本海上自衛隊仍持續加強盟友關係。」

今年美日澳三方海軍已共同參與了2月海龍(Sea Dragon)反潛演習、7月底航空母艦雷根號參與的三方演習、9月初飛彈驅逐艦貝瑞號(DDG-52)參與多國編隊航行、9月太平洋先鋒(Pacific Vanguard)聯合演習。(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南海#印太#軍演#美日澳#軍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12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