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媳長腫瘤住院…嘸人煮3餐 婆婆秒變臉「真強切不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23:37
媳婦回台北住院檢查順道回娘家,遭婆婆變臉諷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回台北住院檢查順道回娘家,遭婆婆變臉諷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想回娘家遭阻擋又被嫌!一名媳婦從台北遠嫁到台南,4年來要煮三餐、照顧夫兒及伺候婆婆,還得照料90歲的阿嬤猶如地獄般的生活,檢查後得知長出腫瘤的她,沒有被婆婆疼惜反遭猛酸「哇賽那麼厲害,可以長瘤在身上都切不掉」,連回娘家都得看臉色,讓她超崩潰。

媳婦在臉書「靠北婆婆2.0」透露,8年前從台北搬到台南與婆婆住在一起,每天要準備三餐供一整家人吃,至今也煮了4年了,還得照顧一個90歲的阿嬤,生活不僅緊繃還得處處被婆婆壓榨,連出門都得被監視,「4年就像被困在監牢裡哪裡都去不了,只要出門老公沒帶妳一起去,回到家進門小孩叫妳阿嬤妳連理都不理。」

 

媳婦一字一句超崩潰。(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最讓她心寒的是,到醫院做切片檢查,發現身體長了一顆腫瘤,但因為離心臟太近無法切除,豈料婆婆向她丈夫說「妳老婆怎麼那麼厲害,可以長一顆瘤在身上切不掉」,語氣刻薄尖酸。她崩潰說,連小孩暑假帶回娘家住1個月,開學前回來還被暗酸「玩的爽不爽?」但她1年下來只有寒暑假會帶小孩回家娘看父母,且這次主要是回台北住院切片檢查治療,哪知道會被婆婆尖酸對待,「妳自己其他人兒子不回家看妳是妳做人失敗,不代表我不能回家看我爸媽!」

媳婦悲慘際遇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婚姻到底給女人什麼...」、「乾脆帶著孩子一起搬回台北,方便治療」、「很多以為自己老了會先走,狂操媳婦的,其實身體健康的很」、「你老公去那?這種事老公應該站出來」、「妳的腫瘤應該也是長期壓力影響...」、「這個年代能夠煮3餐的女孩子太了不起了,煮3餐等於一整天都在搞廚房,沒有人生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媳#腫瘤#婆婆#媳婦#住院#切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5

0.7714

0.9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