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太強!圍籬、鐵桶都被吹飛 頻釀車禍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20:20

天氣轉變,風力變強,結果意外造成不少車禍!20日早上9點多,新竹竹北最大陣風來到8級,有貨車駕駛沒把後車斗上的鐵桶固定好,導致鐵桶被吹起,害對向駕駛來不及閃避,直接輾過,幸好沒人受傷,氣象局提醒,20日晚上開始,台南以北、東部和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會吹起8到10級陣風,提醒民眾出門都得小心。

圖/TVBS

 
好端端的開車行駛在馬路上,對向開來一台貨車,結果下一秒。

受害車主陳小姐:「啊!」

一個鐵桶從貨車後車斗飛了出來,掉在馬路上,開車的駕駛根本來不及閃避,直接輾過。

 
事件發生在新竹的竹北,20日早上9點多,陳姓駕駛行徑十興一路,結果對向貨車沒有把沙拉油鐵桶固定好,最大陣風來到8級,鐵桶被吹飛,釀成意外。

圖/TVBS

而這樣的意外在新北市板橋也有發生,16日早上10點多,27歲的張姓騎士行經藝文二街,眼前的圍籬突然隨風飄起,根本來不及反應。

記者吳欣晏:「這幾天風力,其實都不小,現場可以看到,其實比較強的風吹過去的時候,圍籬都會左右飄動,當時就是這個,一樓的圍籬被吹起的時候,砸中了路過騎士。」

根據氣象局統計,當時的風力大約3到4級,把圍籬吹起,騎士連人帶車自摔,四肢擦挫傷,好險送醫之後沒大礙。

目擊民眾:「當時是風大,就把(圍籬)吹開了,撞圍籬這個,聲音就很大聲啊!」

圖/TVBS

由於當時有工人要施工,把圍籬上的鬆開,沒料到一陣強風導致意外。

 
如今所有圍籬都重新用鐵絲綁好,甚至還用鷹架固定,加派人手看管,建設公司也主動找騎士私下和解。

而近期天氣變化,風力都不小,20日晚上開始,台南以北、東部以及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甚至會有8到10級的最大陣風,因此所有人開車騎車上路,都得時時注意,小心天外飛來的橫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新竹#輾過#陣風#氣象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892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