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推韓國瑜3大優點 王世堅讚「當朋友很夠意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3:26
王世堅(圖右)讚韓國瑜當朋友很夠意思。(圖/翻攝自韓國瑜、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圖右)讚韓國瑜當朋友很夠意思。(圖/翻攝自韓國瑜、王世堅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卸任後,回到雲林沉潛,下一步將如何重返政壇備受關注。在政治立場上與韓國瑜對立的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19)日在廣播節目中大讚韓國瑜為人處事,更直誇「當朋友很夠意思!」
 
王世堅昨上廣播節目《千秋萬事》接受過去擔任韓國瑜競辦發言人的王淺秋專訪,談到政壇應不問藍綠、只問是非,王淺秋提問「譬如您對韓總不會因為立場不一樣就一定是仇人、老死不相往來,不是這樣吧?」

 
 
王世堅對此回應,如果是以為人處事、當朋友來說,韓國瑜會是一個很好的朋友,「我很相信他的人是那種重感情,他個性就是喜歡談論事情、關心別人的事,我相信他對別人的事、對公事的熱心,都強過他對他自己的事…他算是比較奔放、比較熱情那一型,當朋友是很夠意思!」
 
王世堅(圖右)上廣播節目《千秋萬事》接受王淺秋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中廣新聞網頻道)
但是對於沒有重砲攻擊韓國瑜,在黨內是否有壓力?王世堅則說那是自己應當承受的,強調自己一直認為即便是政敵,也應該要互相尊重,「事實上韓國瑜跟我在政治立場上絕對是180度對立,但是我們政治或政黨只是手段,目的是要為國家、為社會做事,我把手段跟目的分得很清楚。」
 
王淺秋笑稱,自己看到王世堅柔軟的一面,除了他和貓互動的模樣,另一個就是當他看到韓國瑜愛女韓冰的時候。王世堅則大讚韓冰是個很乖的孩子,看到她就像看到自己的女兒一樣,他更回憶某次錄影,韓冰知道他會去,便出面想緩和父親和王世堅的緊張關係,「她很孝順就是這樣…我看了很感動,我想如果我女兒改天看到我這樣跟人家衝突她也出面幫我化解…我看到她的那一剎那像看到女兒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王世堅#韓國瑜#當朋友很夠意思#王淺秋#高雄市長#政敵#韓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919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