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師中醫診所涉逃漏稅5億 檢調帶回7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23:23

新北市知名的明師中醫診所,以減肥療程出名,但卻遭檢方查出,旗下關係診所,涉嫌從七年前以販售自費商品的名目,逃漏稅短報高達五億元,19日檢調人員兵分15路,在四間診所帶回7名前後任負責人,當事人晚間(10/19)也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圖/TVBS

 
眼前的紙張,不但是中醫診所,販售的自費療程,還有這一包包的藥品,沒想到都成了他們,用來逃漏稅的工具。

記者vs.相關被告:「有逃漏稅嗎。」

圖/TVBS

記者vs.相關被告:「有幫助做假帳嗎,有什麼話要說呢。」
 

被移送地檢署時複訊,仍不發一語,而根據了解,他們都是新北市知名的明師中醫診所,旗下關係診所負責人,檢方19日兵分15路,針對創辦人李一宏,以及永和永珍診所的前後任負責人,土城診所負責人,以及中和診所負責人,共四處七名醫師遭到搜索,因為他們被查出,疑似以每張九百元,十張7700的醫療券,購買自費療程、埋針或是減肥藥物,由於沒有申報,估計七年來,就短報了五億元。

圖/TVBS

有些診所,晚間仍正常看診,不少病患似乎仍不知道診所出事,其實這間在新北市,相當有規模的中醫集團,十年前也曾因減肥藥被查出還有禁藥,遭到開罰,另外之前,也曾詐領健保費,遭到起訴判刑,沒想到現在又涉嫌以自費營業額,來逃漏稅,由於金額可能高達五億元,因此這次也被依違反稅捐稽徵法、商業會計法以及偽造文書等罪被移送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醫#自費療程#診所#病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706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