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警水砲驅離示威者 2PM尼坤動怒PO文


發佈時間:2020/10/19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20:50

泰國訴求改革皇室與國會的示威,週一邁入第6天,警方16日出動水砲車的舉動,讓不少泰國藝人相當罕見地挺身而出,透過IG、推特等社群網站為示威者發聲,包括韓團2PM的泰國王子「尼坤」、GOT7的BAMBAM、泰國環球小姐等人,都紛紛抨擊警方不該使用暴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出動水砲車,近距離驅散群眾,泰國警方16日強勢清場,這畫面讓韓國歐巴生氣了。

 

韓團2PM成員尼坤:「大家好,我是尼坤,好久不見。」

擁有「泰國王子」稱號,韓團2PM的泰裔成員尼坤,在推特PO文,說自己對暴力無法袖手旁觀,要所有人好好照顧自己,不只尼坤,另一位韓團成員也發聲。

韓團GOT7成員BamBam:「每當我感受到你的體溫,它便無聲無息滲入我空洞的內心,我的思緒你填補我的一切。」
 

GOT7的泰籍成員BAMBAM,PO文力挺示威者,吸引超過26萬人按讚。

剛出爐的泰國環球小姐歐巴丹,她PO出示威者淋雨坐在路上的照片,告訴泰國警方,你的工作是保護人民,而不是傷害人民。

泰國2017環球小姐龐勒特拉普:「今時今日不公義的行動,顯而易見。」

2017年的泰國環球小姐龐勒特拉普,更用英文呼籲國際支援,泰國演藝圈一向因為與商界利益緊扣,很少會對政治問題表態這次可說是非常罕見,掀起藝人力挺抗爭的浪潮而大家也在關注,南韓當紅女團Blackpink中泰國出身的Lisa是否也會跟著發聲。

而流亡海外的前總理盈拉趁機對帕拉育喊話,要他快點做出決定,讓國家平靜下來。

示威者:「支援頭盔,支援頭盔。」

呼籲泰國皇室改革的示威浪潮,週一邁入第6天,依舊方興未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泰國#泰國環球小姐#皇室#泰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5

0.3331

0.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