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桶驚現螃蟹! 男慘遭「巨鉗襲擊」超崩潰:怎麼抓


發佈時間:2020/10/19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6:50
螃蟹在馬桶內看起來十分生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螃蟹在馬桶內看起來十分生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要怎麼抓?有民眾不慎讓家中的螃蟹掉進馬桶,正當他想伸手接觸解救的時候,卻被對方以「蟹拳」強力回擊,嚇得他趕緊上網求救;驚險一幕曝光後,眾人紛紛傳授捕蟹絕招,甚至出現讓原PO始料未及的選擇。

男網友表示自己已在馬桶旁蹲了半小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昨(18)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圖求救,他表示自己在馬桶邊蹲了快半小時,而畫面中竟有隻活跳跳的螃蟹卡在馬桶,似乎無法動彈。原來,男網友幫寵物蟹換水卻不慎被溜了出去,當他試圖抓捕螃蟹,卻被對方氣噗噗地伸出蟹鉗警告,嚇得他崩潰求助,想知道有什麼妙招能把牠弄出來。

此文引發網友熱烈回響,「拿兩根筷子讓牠夾」、「烤肉夾呢?」、「只能用手拉出來了」、「可以學郝劭文」、「拉牠的手呀」;但也有人戲謔地說,「直接丟蔥,薑,蒜+米酒煮湯」、「石頭燒到通紅倒進馬桶,加點酒,馬桶蓋蓋5分鐘再打開」、「放點薑片、麻油再加顆蛋就可以吃了」。

最後男網友只能無奈伸手進入馬桶捉螃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故事進行到尾聲,礙於這隻臭脾氣的寵物蟹不愛夾東西,男網友只能鼓起勇氣伸手進去「屎窟」將牠捉出,才結束這場鬧劇。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爆廢公社#螃蟹#寵物#馬桶#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086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