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冒煙!載客突見火燒車 公車司機急奔救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8:42

停好車去吃早餐,怎麼發生火燒車!19日早上6點多,桃園一名李先生,來到環中東路吃早餐,車子就停在路邊,結果,引擎突然起火還冒煙,後方的公車司機看到,趕緊拿車上的滅火器,衝下車幫忙救火,幸好,車子不是停在社區大樓地下室,不然遭殃的恐怕不只是他的車。

圖/TVBS

 
大馬路邊一輛藍色轎車突然燒了起來,幾乎被白煙壟罩。

後方的公車司機一看到趕緊臨停,拿起車上滅火器快步衝上前。

司機大哥手沒停下,不停朝車頭滅火,由於引擎蓋裡,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濃煙持續竄出相當危險。

 
轎車駕駛李先生:「是我舅媽的車,(人沒有怎麼樣?)是,我回去沉澱一下,還好在這裡,如果在家,大樓地下二樓,那燒起來不得了啊。」

真的好險,愛車是停在路邊,又剛好,有熱心的公車司機,經過立刻幫忙。

圖/翻攝自余先生臉書

這驚險畫面發生在桃園環中東路上,19日早上6點多,桃園一名李姓男子,一早來到速食店,就把車停在路邊車格,人就到速食店用餐,只是車子熄火沒多久,引擎蓋就突然冒出濃煙,直到發現外頭有煙,人群一陣騷動,才知道自己的車失火了。

中壢分局自強派出所長黃冠貿:「火勢第一時間,已由速食店員工及公車司機,合力將火勢撲滅。」

意外來得突然,現場出動五支滅火器,才順利控制火勢。

其中,衝在前頭的56歲謝姓公車司機,服務已經13年,低調表示,任何人看到出事了,都會出手幫忙。

圖/TVBS

 
儘管及時搶救,藍色轎車引擎蓋還是受損一片焦黑,內部零件電線更燒到幾乎全毀。

停車收費員:「(有看到它起火狀況?),沒有,來就這樣子,(這樣單還是照開?),對啊,因為我有回報主管,主管就說要開。」

初步研判,這輛10幾年老車疑似線路漏機油,才會意外起火,幸好,車子不是停在社區大樓地下室,否則這一燒,遭殃的恐怕不只這輛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燒車#火勢#起火#引擎#冒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72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