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錢雨」路人瘋搶 土豪男嗨過頭狂撒850萬鈔票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23:03
網友分享重慶天降錢雨的奇景。(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分享重慶天降錢雨的奇景。(圖/翻攝自推特)

大陸重慶昨(17)日出現「天降錢雨」的奇景,許多百元人民幣鈔票隨風飄來飄去,路過民眾見狀紛紛上前狂撿,一度導致當地交通打結。當地警方獲報後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子在家吸食安非他命後「嗨過頭」,才會把錢往窗外撒,據傳撒出去的鈔票總金額高達200萬元人民幣(約850萬元新台幣)。

綜合陸媒報導,昨日下午1時許,重慶沙坪垻區天星橋街上,出現「人民幣滿天飛」的景色,一張張百元人民幣鈔票在天空隨風飄搖,附近民眾見狀,紛紛衝上前狂搶,還有民眾直呼「撒錢囉」、「哪個建商在撒錢」,一度導致附近交通嚴重堵塞,且因當時有下過雨,有些鈔票甚至還黏在行駛中車輛的擋風玻璃上。

 

當地警方獲報後,發現是一名29歲柏姓男子在家吸食安非他命後,精神恍惚「嗨過頭」,才會不自覺一直把人民幣往窗戶外面撒出去,據傳柏姓男子總共撒出了200萬元人民幣的百元鈔票,目前他已被警方拘留,全案仍在調查中。天降錢雨的奇景也讓許多網友看傻眼,紛紛留言「有錢人的快樂就是這麼枯燥且樸實無華」、「重慶真的是個好地方」、「不是阿,你要撒要先說阿」。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人民幣#鈔票#吸毒#毒品#交通#錢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775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