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2歲翁娶25歲妻!豪送彰化透天厝 買家現身打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17:01
70歲老翁覺得錢花不完,想要送一間彰化透天別墅給年輕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70歲老翁覺得錢花不完,想要送一間彰化透天別墅給年輕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誰來租我的房子,我就把房子送給誰!」一名72歲陳姓房東在臉書PO招租貼文,聲稱只要有人承租就送彰化北斗一棟3層樓、70坪的透天厝,結果700萬成交賣出,並順利徵婚娶到25歲美嬌娘。豈料風向大逆轉,卻遭買主打臉「花55萬元就買到」,整起事件成了羅生門。

一名72歲的陳姓房東日前在臉書社團「台中自住買賣討論區」上PO文表示,自己在彰化北斗有一棟3層樓、70坪的透天別墅,現在空著沒有人住,希望能以每個月9000元租出,以自己年紀來看,可能不久人世了,「誰來租我的房子,阿伯死後就把這個房子送給誰」,表明自己不缺錢,希望受惠給年輕人。

 

陳姓房東日前PO文租房,若承租期間他離世,則房子所有權歸承租者。(圖/翻攝自「台中自住買賣討論區」)

此外,大方送屋的他也順便徵婚,結果不到半個月娶到25歲美嬌娘,還以700萬元賣掉房子。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老翁透露,與女方見面10幾次才順利論及婚嫁,並直言因為女方家境困難,有交換條件才成功娶到,婚後把房子直接送給妻子一家人住,並用女方名字購入一台豪車BMW,「大家條件都有談妥啦,她們家窮啦,沒得選啦。」

原本是一件雙喜臨門,結果遭到買下該屋的劉姓買家打臉,並非700萬元買下,「我才花55萬元就買到了」。此外,陳姓房東雖出示25歲嬌妻照證明,但遭爆料是盜圖,整起事件成了羅生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台中#彰化#房產#租金#租房#送房#結婚#透天厝#北斗#徵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695

0.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