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送餐狠踹門! 網友猜:不想爬樓梯吧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13:32

台中一位民眾15日晚上,用外送平台點餐,他請外送員把餐點送上樓,卻被對方用腳踹門,民眾生氣投訴,表示已經報案了,會向對方提告毀損罪,要求賠償玄關的錢。

圖/TVBS

 
外送員抬起腿,用力的朝大門上,狠狠踹了兩下,上樓準備送餐,拿在手中的餐點,也用力晃動甩弄,15日晚上11點多,在台中一處就公寓,民眾用外送平台點餐,外送員到了之後,用手機聯繫對方,過程短短不到3分鐘,外送員突然爆氣踹門,有網友說會不會,是外送員不想爬樓梯。

記者李采穎:「(大樓有電梯但如果壞了遇到就公寓只能一層一層送上樓),一般像是公寓有電梯,讓外送員可以輕鬆的把餐點送上樓,但是如果遇到電梯壞了或是舊公寓的話,外送員就只能一步一步,把餐點送到樓上了。」

非當事外送員:「(爬過)最高是17樓,因為他們剛好電梯壞掉,昨天我送五樓,五樓以上就比較沒辦法接受。」

 
圖/TVBS(非當事外送員)

不少外送員其實,都有遇過爬樓梯送餐的狀況。

非當事外送員:「光上去找10幾20幾間就會找很久,我們都會送到目的地因為這是我們工作。」    

幾乎都覺得是工作需求,也不至於要生氣踹門。

圖/TVBS

非當事民眾:「(外送員)不方便的話,我覺得一般應該都會體恤會下來拿,客人選擇送上去那也是他的工作內容,踹門太不理智了吧,你也不會說踹門就不累啊。」

外送平台可以指定,請外送員送餐上樓,也有民眾體恤外送員,會親自在家門口取餐,外送平台聲明,會按照單號,找到踹門的外送員,針對他不理性的行為,給予懲處,除了面臨停權,對方準備向他求償,並且提告毀損罪,踹兩下門換來慘痛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台中#踹門#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74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