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平漁人碼頭「魚群炸出海面」…隨後連2震!當地人嚇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08:12
一大批魚群在水面上亂竄。(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臉書)
一大批魚群在水面上亂竄。(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臉書)

台南昨(17)日共發生4次地震,其中3小時內連3震,規模最小4.2。一名台南女子在晚間看見安平漁人碼頭有大批魚群不斷「飛躍」,瘋狂在水面上跳動,她才心想「該不會有地震」,豈料隨後真的連來2震,詭異巧合讓她心慌。

女子在臉書「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透露,她17日晚間9時30分左右在安平漁人碼頭中,看見有魚群在水面上跳動,「好幾群一直在跳、有的還跳出水面耶!」這群魚不是吳郭魚,都是小小的魚,一直到處亂竄,「希望是巧合,地震好可怕。」

 


女子才與父親開玩笑「該不會有地震」,豈料真的發生了。(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臉書)

第一次看到這種詭異景象的她,不免開始懷疑是否跟地震有關聯,當下她還向父親開玩笑說「會不會又要地震啊」,沒想到一語成讖。台南17日早上05時06分發生規模4.0地震、晚間20時07分規模4.2,沒想到女子看完「魚躍海上」奇異畫面後,晚間23時03分發生規模5.2地震、23時05分再度2震規模4.7,短短2分鐘2次地震,巧合程度讓她崩潰說「剛剛差點嚇死了」。

晚間23時03分、05分連2震。(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關網)

 
詭異畫面曝光後,不少當地人留言透露,「感受到震波,不安的跳躍」、「大地震怪象:跳出水面的魚」、「真的天有異象,動物昆蟲都會有前兆」。也有人網友認為,「這其實真的平時偶爾就會有的現象,只是剛好今天地震多」、「跟地震沒關係,通常都是底下有大型掠食者才會這樣,釣魚人其實都很常看到」、「大魚在追小魚,沒地震也常常看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震#台南#安平漁人碼頭#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33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