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押金允諾修繕!房東突反悔 房客討嘸錢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7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7 21:32

有房客懷疑自己遇上詐騙案!新北市中和,有男子表示,在租屋網上看房,當初房東答應在搬進套房前,會幫忙修繕,結果合約簽了,也付了1萬塊錢押金,最後房子沒修好,房東還說不租了,1萬塊押金也沒退還,房東甚至失聯,如今只能尋求法律途徑協助。

圖/TVBS

 
方正格局,還有附帶家具跟冷氣,許先生,在租屋網上看上這間套房,約好房東看屋下訂,最後沒租下,錢也沒拿回。

投訴人許先生:「他有些房子都沒改善,我也跟他強調說,那你這個改善我才可以搬進去,那他就跟我講說,那我們不適合租這裡,請你再另外找。

許先生說,張姓房東答應,在搬進套房前,會幫忙修繕,他也先付1萬元押金,但對方沒修,還說不租了,只是,錢遲遲沒有歸還,原本約好面交還押金,但房東爽約,給帳號改用匯款,依舊沒有下文。

 
圖/TVBS

投訴人許先生:「我不還你錢你能拿我怎麼樣,我覺得這句話我滿氣憤的,他有留他父母親的電話,結果我女朋友有打給他母親,結果說這個小孩子他管不動,(租屋網)他還是在持續刊登,好像有做更新。」

許先生質疑,房東放上租屋網的廣告,不斷更新,但押金卻不聞不問,擔心有其他房客,遇到類似的狀況。於是找到房東的戶籍地,這裡是一間中藥行,屋內雖然有些雜物,但無人應門。

語音信箱:「您的電話將轉到語音信箱。」

圖/TVBS

手機轉語音信箱,遲遲沒接通,許先生說好無奈。

律師簡大為:「單純的民事糾紛,那我們律師都會建議說,直接去民事法院,提起一個返還押租金的訴訟。」

律師建議,類似狀況,可以向法院提出返還押租金訴訟,甚至要求查扣房子,透過強制執行,返還租金,如今,許先生無法私下和解,只能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案#律師#租金#訴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1221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