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級風吹倒路樹 壓中3機車5人擦挫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7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7 21:34

苗栗今天吹起10級強陣風,頭份市地標景觀公園,一棵路樹被風吹倒,壓到路過三輛機車,五人輕傷送醫,後方車輛目擊,路樹倒下來瞬間。

圖/TVBS

 
車輛往前,突然行道樹倒了下來,機車騎士反應不及,被壓在下面,人車與大樹東倒西歪,救護車到場,騎士還無法脫身,意外發生在上午10點多,苗栗頭份中華路,地標景觀公園,行道樹突然倒了下來,壓到路過的機車騎士。

救護人員、警方、工務人員立即到場處理,連忙處理樹木枝幹,路樹怎會突然倒了下來,壓傷人?

頭份市長羅雪珠:「那個枝幹長得太粗,今天風大,就從那邊(斷下來),對。」

 
警備隊長劉興謙:「壓倒了三輛機車,然後乘客及駕駛五個人,由救護車送醫治療。」

圖/TVBS

現場的確看到風呼呼的吹,四周行道樹搖晃不停,大風吹倒路樹,總共三輛機車被壓到,其中兩車雙載,五人輕傷送醫,傷者擦挫傷,有包紮有冰敷。

傷者:「沒有壓到,(沒有壓到),是摔倒。」

圖/TVBS

東北季風增強,氣象局對桃竹苗等西部縣市,發布路上強風特報,有9到10級強陣風,倒塌的路樹,也該修剪了,民代前往醫院探視。

市代會主席溫俊勇:「所有頭份市高的路樹,在禮拜一會做一個全面通盤檢討。」

大風吹到路樹壓傷人,還好只是輕傷,市代會業要監督公所,全面檢視路樹安全,可不能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陣風#路樹#倒塌#地標景觀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1565

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