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過世滿月 生前訪談:逼自己往前很累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7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7 13:21

小鬼黃鴻升在16日過世滿月,他粉絲團PO出一段影片,是他生前接受啤酒品牌訪問,10分鐘內容逼哭粉絲,小鬼生前心願曝光,是希望能以演員身分養老,但如今計畫無法達成,令粉絲心痛不已。

圖/翻攝自AES黃鴻升臉書

 
已故藝人黃鴻升:「你看到另一座山在你面前好高,你想要到另外一座山的山頂,對不起很抱歉你一定要下山,你要下來然後再往上爬。」

小鬼黃鴻升,在鏡頭前以爬山做比喻,分享事業有起有落的心境,這是他生前接受啤酒品牌訪問,10分鐘片段逼哭粉絲。

已故藝人黃鴻升:「等到你爬到第二座山的山頂的時候,所有人一定會為你瘋狂,為你尖叫為你喝采,可是當你下山的時候,沒有人會為你尖叫,沒有人會為你喝采的,你一定要享受那個孤獨。」

 
這個月16日,是黃鴻升過世滿月,他的粉絲團也釋出這個片段,彷彿他還在世上,身兼主持歌手演員身分,小鬼不斷逼自己前進。

已故藝人黃鴻升:「每一次的逼自己往前走一步,非常的累,但你在綜藝節目停留一秒,就像一輩子那麼長千萬不能停。」

對自己要求嚴格,而小鬼生前的心願,是以演員身分終老,這下成了未完成的夢。

已故藝人黃鴻升:「也許我現在沒有辦法再繼續演戲,可能花的時間太多在綜藝上面,但我相信有一天,我會用演員這個角色來養老。」

10分鐘的最後訪談,逼哭不少粉絲,而難過的還有周遭親友,女友峮峮發文說,「所謂成長,就是把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讓人感受痛失愛人卻無法逃避的辛酸,楊丞琳也說,沒感覺過一個月,麻煩時間帶我過去,放下才是最好的選擇,感覺得出來大家對小鬼依舊滿滿不捨。

至於小鬼的親妹妹,16日也低調上山祭拜,帶著小鬼愛的氣泡水可樂跟咖啡,還寫下你一定是知道我很好,所以才會一直沒來看我,不過沒關係,大家都說夢到你很好,你好我就好,小鬼走了親朋好友難忘懷,也留下無盡的思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鴻升#滿月#養老#心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97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