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後吃B群錯了?醫學系好友狂轟 他當場負氣絕交


發佈時間:2020/10/22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6:07
不少人會為保持身體健康,隨時補充維他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會為保持身體健康,隨時補充維他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工作繁忙,導致休息時間不足,不少人會補充B群來消除疲憊感。一名網友透露和醫學系朋友聚餐,在飯後吃下一顆B群,不料卻遭對方怒批「浪費錢」,兩人甚至因此絕交,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

該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日前和醫學系朋友到吃到飽火鍋用餐,在飯後習慣吞下一顆B群,而對方卻瞪大雙眼直直盯著他,疑惑問道「幹嘛要吃B群啊?」,原PO解釋「是為了身體健康,會補充一些必要的維生素、礦物質」,沒想到下秒醫學系朋友哄堂大笑,還痛罵他「沒常識、浪費錢」,接著說道「吃B群只會把多餘的排出」,但原PO反倒覺得排出來也比營養補充不足還要好。

 

(圖/網友授權提供)

同時繼續向友人說明,這一顆2塊錢不到,就能將所有營養補足,更不解這樣怎麼是浪費?兩人因此陷入僵局,接著對方拿出吊書袋,開始講起醫學常識,原PO聽不下去,憤而直接離席,甚至刪除對方的所有聯絡方式,最後形成「絕交」狀態,同時怒嗆「為了B群跟這位好友翻臉,我覺得很值得。」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B群ok啦,是吃提神又不是吃健康的」、「你是對的,嘴破平時吃b群真的有效」、、「一天一顆其實根本過量了,食物裡也有B群,沒事別吃高單位的」、「B群就像是從銀行提早把體力提取出來,化學老師說的」;另外也有人認為「翻臉就不用付錢?你朋友沒有義務幫你墊,他可以讓店家跟你追討,或是報警,你人格只值700塊嗎?」、「可是瑞凡你沒付錢,負氣離開也要留一張小朋友在桌上啊」。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B群#維他命#提神#健康#身體#醫學系#絕交#友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6

0.1578

0.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