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闖紅燈」嗨2晚!床單、棉被全血跡 民宿管家嚇傻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22:52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以為凶案現場!一名民宿管家今(16)日透露,1對夫妻帶著小朋友入住4人房,連住2個晚上後退房,沒想到她打開房門準備清潔時,驚見房內床單、棉被全部沾滿血跡,疑似是客人「闖紅燈」激戰後留下,現場凌亂不堪,且入住時留下的電話是空號,民宿求償無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透露,所管理的民宿近日有一對夫妻帶孩子入住,第一晚入內整理房間時發現,床單上沾有少許血跡,床邊則放有衛生棉和保險套,她心想可能是「性致」來了卻沒注意到來月經,沒多想就幫忙換新床單

 

民宿人員打開房門驚見床單、棉被全沾有血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隔日夫妻倆退房後,民宿人員準備清潔時,一打開房門就看見整張床棉被、床單全沾滿血跡,連浴巾也留有面積大小不一的血漬,疑似是整晚「闖紅燈」激戰,她見狀便撥打客人入住時留的電話,沒想到竟是空號,種種跡象都讓她認為對方「根本是蓄意」。

網友見到照片紛紛驚訝留言「這是什麼樣的家長啊」、「好噁」、「月經來就不要打X吧」,痛批夫妻客人沒有道德,而染血床單難以清潔,也等於是全數報銷,民宿損失慘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民宿#月經#床單#棉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2774

0.4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