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電「百對」新人聯婚! 場地毀、午宴改吃便當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20:20

能想像終身大事婚禮沒宴席,還讓到場親友們吃便當嗎?台電每年會舉辦聯合婚禮還會發獎金,今年地點在台北中山樓,沒想到禮拜六結婚禮拜二被告知,午宴場地漏水嚴重取消整桌料理宴客,改1人發1個台鐵便當,台電表示對新人有補償紅包,因為太晚被告知來不及更換場地。

圖/TVBS

 
外頭下大雨,裡面下小雨,以前常開國民大會的中山樓3樓,走道滿滿帆布雨傘接水,本來這周六,台電有百對新人,要在這聯合辦婚禮宴客,現在開天窗。

台電周二被告知漏水嚴重,結婚場地餐桌變帆布和雨傘集水區,婚宴該澎派擺一桌宴客,現在1人發1個便當,新人無奈直到親自目睹拍下來才肯認了。

台電聯婚新人:「我覺得一部份是可惜啦,但是因為我們台電方面,大概是禮拜二禮拜三的時候,才被告知場地有問題。」

 
圖/TVBS

結婚前4天才知道場地出包,每年都會舉辦聯合婚禮的台電,這是第三年辦中山樓,百對佳偶加上近千位親友,也不可能臨時找別處辦。

台電結婚新人:「是滿驚訝的啦,其實我們一開始知道,這個婚宴重要一點就是,可以來難得進入這中山堂(樓)。」

新人從錯愕到接受,一來是本就期待在中山樓體驗婚禮,畢竟以前除了開國民大會、總統就職國宴都在這,當然台電緊急補償,每對新人發2000元、到場親友一人發500元,本來取消的生育津貼加碼到4萬,再加原有的新人結婚補助1萬。

圖/TVBS

台電職工福利福利委員會總幹事金克誠:「其實應變措施很快就做好,啊有的新人覺得太寒酸了,時間太趕而且我們找不到,能夠擺下100桌的這附近。」

記者林旼叡:「其實台電曾經考慮,要把宴席改到戶外來辦,但因為陽明山就像現在這樣子風大雨大,擔心賓客跟新人都太狼狽,才決定發放台鐵便當。」

中山樓外也在裝修,即便飄雨工程人員都在趕工,突發狀況來不及補救,至少新人們展開排演不讓終身大事再有插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禮#裝修#新人#漏水#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85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