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蘇貞昌未對放寬萊豬道歉 藍委再度杯葛議事


發佈時間:2020/10/16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1: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不滿行政院蘇貞昌未對政府放寬萊豬進口道歉,今天上午再度杯葛議事,並提出多點訴求,使蘇貞昌無法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就連院會處理報告事項的議程也尚未進行。

對此,立法院長游錫堃將於11時召開政黨協商,研商「第10屆第2會期第4次會議議程進行」相關事宜。

 

蘇貞昌在9月22日、10月13日兩度前往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但皆因國民黨立委不滿蘇貞昌未對政府放寬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道歉,占據官員席、備詢台及發言台,不讓行政團隊官員入席,杯葛議事進行,讓蘇貞昌無法上台報告。

蘇貞昌今天再度受邀赴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但仍遭國民黨立委杯葛,迄今仍無法上台報告,而有多名國民黨立委在議場發表訴求。

國民黨主席、立委江啟臣說,從政府宣布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迄今,政府官員沒有站在人民的立場講話,也與過去的主張相反,決策過程更是草率,為了人民的健康,邀請所有在野黨共同站出來,捍衛人民健康。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則率領國民黨立委,高喊「蘇貞昌道歉、陳吉仲(農委會主委)下台;反萊豬、顧健康」口號;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則清唱台語歌曲「我問天」,批評政府的萊豬政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萊豬入台

#蘇貞昌#美豬#杯葛#立法院#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89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