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人了!網美店休私闖拍照破壞 求饒「原諒我」


發佈時間:2020/10/16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0:39
台中網美私闖公休店家打卡,甚至踩壞店家木門,於昨(15)日向店家致歉。(圖/TVBS)
台中網美私闖公休店家打卡,甚至踩壞店家木門,於昨(15)日向店家致歉。(圖/TVBS)

找到人了!台中市一間特色麵包店遭2名網美趁店休時闖入拍照,甚至踩壞木門,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行為,氣得貼出畫面尋人,要求兩人限時到店致歉,否則將報警提告。消息曝光後兩名網美得知闖下大禍,急忙致電店家,表示願立刻南下道歉,低聲向店家求饒。

台中市西區這間麵包店因為入口設有「巨大菠蘿」,吸引許多人朝聖並拍照打卡,但12日店休時遭兩名女子私闖外還踩壞木門,畫面可見女子攀爬到門口的屋簷,兩腿在上頭搖搖晃晃,儘管一旁許多路人側目,但她們仍不顧眾人眼光,先是移開門口的三角錐,隨後踩著牆邊木椅直接翻牆,又再踩過木門爬上屋頂,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行為氣得將畫面PO上粉絲團,要求兩人限時出面道歉,否則將報警提告。

 

網美得知闖禍後向店家致歉。(圖/翻攝自柳川 や臉書粉絲團)

消息曝光後,店家考量若直接提告將使兩人背上前科,因此先請警方追查通知,而兩人得知闖禍後於昨(15)日親自致電,表示願意當面向店家道歉,並且賠償損失,「對不起,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造成你們的困擾很抱歉,可以原諒我們嗎?」,事後店家考量兩人態度誠懇,木門損壞的部分也已修復,決定不提告兩人,希望她們能引以為戒。

事件落幕後網友紛紛讚賞店家,「店家很有氣度」、「那個真的很扯,但也謝謝店家能再給她們機會」、「希望可以真心悔改,以後要做事之前要徵得主人的同意哦!」、「順利解決就好了,恭喜師傅」,但仍有人認為不是道歉就能解決一切,「還是該讓她們承擔該負的責任或懲罰」、「報價單記得寄給對方,不是什麼事情道歉就沒事了」、「可以接受道歉,但錢還是要付」、「我覺得…還是要付一半比較好,不能因為是年輕人,我想他們應該也成年了吧?」。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麵包店#打卡#網美#私闖#賠償#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1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