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女友出錢買iPhone 12遭拒 男抱怨理由被譙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20:55
日前蘋果iPhone 12新機發表,不少果粉希望能趕快購入。(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日前蘋果iPhone 12新機發表,不少果粉希望能趕快購入。(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日前蘋果iPhone 12新機問世,對於許多「果粉」來說,迫不及待地想盡快拿到新機。對此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他想要一支iPhone 12手機,但不是要自己買,而是要求女友買給他,沒想到卻遭到拒絕。男網友感到很失望,事後還分享要求女友購買的原因,結果反遭網友一陣嗆聲。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內容提到他看完蘋果的發表會後,認為iPhone 12的價格有些心動,因此有購入的打算,正好也把手上的iPhone 8淘汰。

 

一名男網友希望女友出錢買iPhone 12送他但遭到拒絕,他發文抱怨反被網友砲轟。(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my girl」)

隨後男網友直接向女友表明,自己想要iPhone12 Pro的手機,希望對方能買給他,但隨即遭女友以嫌貴拒絕。事後男網友抱怨,「平常出去吃我的、喝我的、住我的、搭我的車,拜託她買個小禮物不為過吧,花在她身上的都能買五六台了。唉,一支i12看透人心。」

沒想到發文一出,不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回應更是一面倒地砲轟男網友。有人認為「所以你只是想要從她身上折回一些什麼對吧?禮物是對方願意付出給予的,如果不願意就是討」、「這樣做跟乞丐有啥差別」、「既然你的財力花在她身上都不只5、6支i12pro那應該是你買給她才對啊」、「你5、6台都花得起了,為什麼自己的手機要人家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蘋果#財力#小禮物#人心#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09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