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膜丟馬桶15秒分解 台灣新技術搶環保商機


發佈時間:2020/10/1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9:16

小小的一片面膜,一年為台灣創造10億出口商機,台灣製造的面膜,在全球美妝市場有高達17%的佔有率,據英國歐睿市調預估,2021年全球面膜市場規模可達上千億台幣,台灣不織布廠商,首創『可水力沖散』的布料耗材,運用在寶寶擦拭巾上,親膚且具備強大吸水力,未來還可運用在面膜布料上,搶攻國際環保商機。
 


 

過往的不織布大多使用嫘縈棉,屬於人造再生纖維,布料使用過後,就算是環保材質,可以被土壤分解,也得耗上28天,台灣不織布廠商鉅瑋,投入2千萬資金,成立「不織布研究中心」,研發出新材質,只需短短15秒,布質纖維就能被水力沖散,也就是說,未來面膜使用完,可直接丟棄馬桶,這項不織布新原料,不止面膜、還可運用在醫療耗材,民生日常用品上面,可大量減少垃圾汙染。

 


鉅瑋靠著不織布,成功打進美容耗材市場。開放企業客製化,一個月產能飆破2千萬片,成為台灣前三大面膜材料供應商。除了天然環保的特色之外,經過SGS的四大安全檢驗,即無四大重金屬、無甲醛、無大腸桿菌、無可遷移性螢光劑,首創"可水沖"新材質,將於10月15日至17日,在台灣國際醫療展上首度曝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不織布#面膜#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824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