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直攻民進黨!幕僚曝可戰「2綠營票倉」:韓神再起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7:13
韓國瑜先前被爆要重披戰袍北漂參選6都市長。(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先前被爆要重披戰袍北漂參選6都市長。(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鮮少出席活動,卻頻頻遭爆出重披戰袍北漂參選6都市長。對此,韓國瑜參選總統陣營前發言人葉元之今(15)日透露,韓國瑜未來可以挑戰艱困選區,挑戰台南或桃園市長大位,而且韓流仍有再起的可能,「選上後就變成韓神。」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被罷免至今4個月,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陣營前發言人鄭照新、葉元之今日在廣播專訪,當初國民黨2018年在高雄沒有人可出來競選,是韓國瑜挑戰艱困選區並選上,才會變成韓神,現在韓流仍有可能再起,如果韓國瑜再出來必定會颳起一陣旋風,韓流仍有可能再起,若是選上台南或桃園艱困選區,必定再次變成「韓神」,韓流就回來了。

 

韓國瑜10日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也哀悼嘆國家正受「內外夾擊」。(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另一位前發言人鄭照新則表示,桃園已經有現任市長鄭文燦光環,韓國瑜若要參戰桃園可能會有「障礙」,其他人參選一定要有全國知名度,不然選民投票意願無法提升,國民黨空降A咖是可能的,但他目前並沒有聽說韓國瑜要出來參選,仍在沉潛休息中。

距離2022年地方選舉雖還有2年,但前哨戰已悄悄開打,其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屢被傳出有意角逐下屆台北市長或挑戰國民黨主席大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也跳出來爆料,韓國瑜身邊的幕僚已向他透露有意「重披戰袍」北漂參選6都市長,並經內部評估過後認為,「韓國瑜如果真的還想要參選直轄市長,桃園市長是唯一的選項,包含台北市在內,其他毫無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高雄市長#桃園#台南#高雄#葉元之#鄭照新#王浩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898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