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帛琉有望建旅遊泡泡 民航局:需求大不排除增班


發佈時間:2020/10/15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8:03
台灣、帛琉有望建立旅遊泡泡,若需求大民航局不排除修約增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帛琉有望建立旅遊泡泡,若需求大民航局不排除修約增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帛琉可望建立旅遊泡泡,採包團方式開放旅遊,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也表態希望促成。根據航約,目前國籍航空每週飛帛琉最多8航班,若未來需求大,民航局不排除修約增班。

民航局說,根據台灣與帛琉的航約,雙方每週各有8個航班,先前航班分配時,華航率先取得每週6個航班,之後復興航空再取得2個航班,後來復興航空停航,航權收回。今年6月,長榮航空提出申請,民航局已將從復興航空收回的航班分給長榮航空。

 

華航於2008年先以包機飛航帛琉航線,2009年正式轉為定期航班營運,雖然取得每週6班航權,但每週只飛3到4班,受疫情影響,目前暫時取消航班。

民航局說,帛琉航線一直只有台灣國籍航空經營,每週8班是上限,如果未來因應旅遊泡泡的需求大,航空公司有必要擴大運能,不排除修約協助業者增班。

華航公布10至12月的航班表,並無帛琉航班,華航說,將視旅遊泡泡的進展,能隨時恢復;長榮航空也將在適當時機開航。
 

台灣到帛琉的飛行時間約4小時,因受限帛琉機場跑道只能允許單走道飛機起降,華航從開航就使用158人座的737-800機型,長榮航空未來將採用184人座的A321機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旅遊泡泡#航線#陳時中#民航局#帛琉#旅遊#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0753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