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魟魚受傷、水母斷肢! 水族館遭控「不當對待」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7:21

桃園一間水族館,不管平日假日都吸引非常多遊客前往,不過現在卻被指控,從9月開始就有海洋生物受傷,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改進,臉書上更有社團發文,表示遊客拍照打卡後可以搭車回家,但這些動物們卻只能受困在這裡,歌手陳芳語也跟著發文,要抵制水族館,而對於這些指控,水族館業者表示沒有虐待動物,水母觸角斷裂是自然情形。

圖/TVBS

 
魟魚的嘴角明顯可以看到一個紅色的傷口,另外也有民眾拍下,看到水母打結在一起,甚至有斷肢的情形,更有魟魚不停撞擊玻璃。

桃園這間水族館裡,因為有著五花八門的生物,不管平日假日都吸引大批遊客到訪,不過現在卻被指控,從9月開始就有民眾見到海洋生物受傷的情形,到現在都沒有改進。

圖/TVBS

民眾:「看到嘴巴有受傷,像是撞玻璃這樣子,會有一點於心不忍。」
 

民眾:「就是腳會有一些斷裂啦,其實他們也不算受傷啦,因為水母本來就是,在大自然也是這樣。」

被囚禁在狹小的空間,臉書上就有社團反應,說遊客來這裡拍照打卡後可以搭車回家,但這些動物們卻只能一直受困在這裡。

而藝人陳芳語也發文力挺,貼文寫著,不要從這些野生動物身上賺錢,更說如果有一天,換成人類被限制在狹小的空間裡供人娛樂,難道不是很諷刺嗎?

圖/TVBS

水族館協理張哲維:「(遊客)用閃光燈或是拍打這些壓克力玻璃,有些魚被嚇到,有時候會不小心碰觸到,裡面一些人工礁岩難免有一些傷口,基本上這些魚都有獸醫團隊做適當處置。」

對於相關指控,水族館業者強調絕對沒有虐待,只是對民眾來說,到水族館是要看動物們可愛的模樣,卻先見到他們身上有傷口甚至有怪異行為,引發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族館#魟魚#水母#受傷#抵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104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