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因為妳!憲哥罕見甜蜜告白 網見帽藏亮點:嫂子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23:16
吳宗憲今日在臉書罕見地寫下一連串的感性文字。(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粉絲團)
吳宗憲今日在臉書罕見地寫下一連串的感性文字。(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粉絲團)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和老婆張葳葳結婚30年,育有3女1子。平日鮮少提及家庭生活的他,除了長女吳姍儒(Sandy)和小兒子鹿希派之外,老婆幾乎不曾在螢光幕前曝光,沒想到今(14)日他卻在臉書發文罕見告白,「感謝妳讓我有走下去的勇氣。」加上他分享頭戴著帽子的照片,上面印著7個字,讓網友們不禁聯想「是跟憲嫂喊話嗎?」

吳宗憲今日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是高雄出生、台南長大,轉間在台北生活也幾十年了。「我開心,我笑了!我受傷,我哭了!都是因為妳~~感謝妳讓我有走下去的勇氣!」憲哥還引用歌曲《世界末日》的歌詞「天灰灰會不會,讓我忘了妳是誰?」最後更補充「下雨天的街頭,心中充滿無限的…因為愛!」

 

不少網友看到憲哥的帽子上有亮點,紛紛猜測是在跟憲嫂告白嗎?(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粉絲團)

憲哥難得展現出感性的一面,他還分享照片,他戴的鴨舌帽上頭寫著「皮薄餡多滋味好」,除了讓人聯想到過去憲哥的搞笑橋段,「嫂子賣餃子,實在好吃耶,皮薄餡多滋味好,實在好吃耶!」網友們推測「是在跟憲嫂告白嗎?」該篇發文更是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超過2千則留言回應,不少人更在底下留言幫他加油打氣「加油憲哥,我們都一直關注你主持的娛樂節目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吳宗憲#憲嫂#世界末日#鴨舌帽#餃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37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