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發表新機股價收跌 財經專家由此看蘋概股可絕地大反攻!

記者 財經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6:22

蘋果4款5G版新iPhone今天凌晨亮相,蘋果股價收跌2.65%。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果粉引頸期盼的iPhone 12正式亮相,相較往年延後一個月上市。組裝廠鴻海、和碩都在忙著趕工,確保出貨無虞,而台股也期待受到蘋果光的庇蔭,但今天蘋概股表現平平,連蘋果本身的股價都受到壓力。
 
 


對此股市獅公李永年表示今天台股蘋概股的走勢有點「落漆」,所以拖累了整個大盤今天收黑。至於今天蘋概股走弱的原因,李永年認為大家對蘋概股本來就沒太大指望。以具代表性的鴻海為例,鴻海的股價在今年以來更是疲弱,由此可見大家對蘋概股本來就沒有把握。
 
還有昨天美股蘋果股價回檔,有利多出盡的感覺。李永年也提醒大家,iPhone 12訂價較原先低了許多,理論上以這個價格來說銷售量應該不會差。
 
 
至於在蘋概股的部分,像是鴻海、和碩,之前有傳出趕工消息。另外,台積電等等都可關注。雖然今天蘋概股較弱,但大部分是短期現象。尤其是蘋果一直以來在出貨一個月之內會公布銷售數量,李永年認為這次數量應該不會太差,應該會優於市場期待,蘋概股還是有絕地大反攻的機會,投資人還是可以持續觀察、注意。

【財經大白話】快來訂閱➔ https://bit.ly/2sfYMsd
●按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56fortune/  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3:00,YouTube頻道、電視TVBS 56台同步直播
●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財經大白話#翟翾#李永年#iPhone 12#台股#美股#蘋概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36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