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我!少年遭壓在地吼叫 動手竟是親哥哥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4:57

明明是親哥哥,怎麼會說不認識!13日晚上10點多,新北板橋一對國中生兄弟檔,安親班下課後應該就要回家,結果弟弟鬧脾氣不想回家,想去公園找朋友,遭到哥哥動手壓在地上,弟弟大叫求救,這過程全被其他民眾目擊,就怕是綁架案,還找來警察處理,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圖/TVBS

 
大馬路上車子來來往往,不過路邊騎樓竟然傳出有人在喊救命,一旁還圍了好幾個少年,有民眾騎車經過見義勇為。

目擊民眾:「我就指著壓他的人說,怎麼一回事,他說他是他哥哥的朋友,這個小男孩都不回家,我們要把他押到公園,那個小男孩跟我說他根本就不認識他。」

就怕不是少年說的這麼簡單,可能是綁架案,目擊民眾趕緊報案,警方更出動快打部隊3分鐘趕到,將現場6人通通帶回,這才發現根本烏龍一場。

 
圖/TVBS

原來13日晚上新北板橋一對國中生兄弟檔,安親班下課後,13歲的弟弟疑似叛逆期不想回家,就在英士路騎樓鬧脾氣,遭到15歲的哥哥將人壓在地上,由於弟弟身形瘦小,只能大喊求救,路過民眾看到,上前一問,這個弟弟竟然說不認識這群人。

目擊民眾:「就把他壓在地上,硬把他拉走,那小男孩可能不願意,就躺在地上喊救我。」

小男孩不停大叫,附近店家住戶全都聽得一清二楚,還有不少人圍觀。

附近民眾:「聽到樓下有大吼大叫,像那種夫妻吵架,結果警車就來了。」

儘管被帶到警局,弟弟還是堅稱自己不認識哥哥,事後媽媽接到電話氣到不行,把兩兄弟臭罵一頓。

圖/TVBS

國中生耍任性不回家,大鬧街頭,差點讓人誤會是不是霸凌還是擄人勒贖案,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少年#壓制#求救#兄弟#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76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