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美闖屋頂危險拍照 店家:出事誰負責?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5:34

台中一家麵包店有著可愛擺飾,吸引大量民眾前往拍照,但日前發生網美趁店休時間,偷跑上屋頂拍照,還疑似踩壞大門,讓他們氣得將監視器發上網,警告該名女子來自首,也再次警告要來拍照的大家,不要再爬上屋頂了!

圖/TVBS

 
台中西區一家麵包店,因為可愛的擺設吸引大量民眾前往該地拍照,而日前就發生網美趁店家還沒營業,偷爬上大門屋頂拍照,疑似破壞店門,讓店家生氣調監視器發上網路警告。

只見女子拿起三角錐往旁邊放,接下來踩著椅子用力往牆上爬,坐在招牌旁邊,腳還晃來晃去,另一名女子跑到路中間幫他拍照,不管路上還有其他來往車輛。

店家蕭小姐:「監視器是看到兩個小女生在路上拍照,就是輪流。」

 
店家表示他們原本不會看監視器,但是因為女子拍照後忘記拿東西回來取,才會發現他們隨意上自家屋頂拍照。

店員:「我們這邊沒有請保全,沒有人可以體會你是不是安,就是知道你是不是安全的,所以是不能在上面獨自拍照,因為他們都做很危險的動作。」

圖/TVBS

店家無奈表示其實很多人都想上去,營業時就有人偷闖想拍照,但他們都會制止,也強調網路上的照片是修圖,請大家再不要模仿。

店員:「我在猜,因為小女生,其實看起來年紀很輕,那我們沒有要他賠什麼東西,我只是覺得說因為他做了不好的示範,應該要讓大家有警惕。」

圖/TVBS

店家有跟警察告知,但念在他們都是年輕人,不想讓他們有案底,所以沒有真正進行報案程序,否則他們將背上私闖民宅罪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美#拍照#麵包店#屋頂#私闖#踩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52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