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戰兵搶小黃!61歲運將「1打2反制」贏了笑:叫學長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08:30

高雄大寮區一名現役陸軍特戰指揮部21歲林姓士兵網咖玩到無積蓄,回家與友人搭程計程車時心生歹念,商量好後猛勒周姓司機頸部意圖搶劫,另一朋友黃男則是試圖拉下運將制服。原本以為天衣無縫,豈料61歲運將是特種兵退役,直接反壓制1打2,並抄起螺絲起子反擊,把2名歹徒打到躲進草叢中不敢現身。

歹徒林男為陸軍特戰指揮部現役軍人,趁著難得放假約網友黃男到鳳山一間咖啡廳玩,13日凌晨2時玩到身上沒有錢才離去,並搭上計程車返家回程,在行經松寮橋下、民權街口時,坐在後座的他往前一撲,緊緊勒住周姓運將頸,一旁的黃男試圖拉人下車壓制,要求運將交出鈔票現金,沒想到惹錯人下場超慘。

 

警察順利將2名歹徒逮捕。(圖/TVBS)

周姓運將雖然已61歲,但本身是特種兵退役擁有敏捷的好身手,用力掙脫並拿起車上的螺絲起子反擊,過程中還打傷林男的左手,情勢瞬間大逆轉,1打2大獲全勝。2名歹徒眼見周姓運將身手不凡,哀號逃下車逃離現場,並躲進草叢裡,嚇得不敢現身。

經運將打電話報警後,警方趕到現場將躲在草叢裡的林男、黃男逮捕帶回偵訊。警方透露,林男受傷的左手經治療後並無大礙,原本預計13日收假北返軍營,但在網咖玩到沒錢,才臨時起意搶劫計程車,沒想到搶劫不成反被打傷,2名歹徒依強盜未遂罪嫌移送至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特種兵#退役#學長#現役#高雄#鳳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220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