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會被抓包!謝忻「秘戀奧迪熟男」曝:人生下半場規劃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5:03
謝忻大方認愛圈外新男友。(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大方認愛圈外新男友。(圖/翻攝自謝忻IG)

38歲女星謝忻丟了《綜藝大集合》主持棒後,和合作13年的老東家終止合約,近來除了積極接通告、業配,也重拾音樂教職。先前謝忻曾鬆口有新歡,結果近日就被拍到連續2天和一名奧迪熟男約會,甚至一起在天母看房,謝忻也鬆口兩人關係。
 
據《鏡週刊》報導,謝忻5日晚間和一名年約40歲的熟男一起從住家走出,坐上要價約260萬元的奧迪,到北市復興南路停好車後,卻遲遲不肯下車,疑似難分難捨好一陣子。隨後謝忻下車走進一棟公寓,熟男緊隨在後幫忙拿東拿西。

 
 
而前一晚(4日)謝忻也被拍到現身自家樓下,被奧迪熟男接往天母西路附近,期間謝忻突衝到路邊蹲在地上拍攝野花,拍完後立刻給男方欣賞。值得注意的是,兩人在天母閒晃好一陣子後,經過一處新建案,謝忻好奇探頭探腦,似乎也向對方拋出欲成家的心意。
 
事實上,先前謝忻上節目時曾公開有新戀情,稱一名相識多年的圈外男性,在自己低潮期一直默默陪在身邊。對於連續2天被拍到約會,謝忻曝光兩人關係,「其實認識他很久,他是老朋友,只是在我人生低潮的時候,他一直陪在身邊,我會覺得…我們就是以這樣的方式慢慢相處下去,希望可以修成正果。」
 
謝忻大讚奧迪熟男是很真誠的一個人,被問到是否有討論過結婚?她也不否認,「我自己有,因為我年紀很大了」!至於擔不擔心被酸民攻擊,謝忻淡然表示自己已在規劃人生下半場,「反正我做什麼你們也會酸,倒不如自己活得快樂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謝忻#奧迪#奧迪熟男#結婚#新歡#約會#抓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204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