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老匯最長壽音樂劇 魅影風暴11月登台


發佈時間:2020/10/13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21:13

疫情澆不熄演出熱情,睽違6年,《歌劇魅影》11月將造訪台灣,團員們透過社群媒體為彼此打氣,而音樂劇34年前10月9日在倫敦首演,作曲家安德魯.洛伊.韋伯特別獻上演奏,祝《歌劇魅影》生日快樂。

圖/翻攝自寬宏藝術KHAM YouTube

 
回到1986年10月9日,英國倫敦首演場地,作曲家安德魯.洛伊.韋伯獻上演奏,祝剛過34歲的《歌劇魅影》生日快樂。

音樂劇作曲家安德魯.洛伊.韋伯:「當時首演是個非凡的時刻,因為水晶燈順著軌道從後頭砸落下來,那確實是真的水晶燈,另外我們還有小船以及所有道具布景。」

圖/翻攝自寬宏藝術KHAM YouTube

華麗場景、特效機關配上動人旋律,襯托愛情故事更加淒美動人,《歌劇魅影》是許多劇迷心中經典,成為百老匯中最長壽音樂劇,演出超過2萬多場,也是第一個票房高達60億美金的舞台劇。
 

歌劇魅影巡演團隊《Masquerade》:「Masquerade! Paper faces on parade。」

圖/翻攝自寬宏藝術KHAM YouTube

透過社群媒體連線彼此打氣,亞洲巡演去年開跑,造訪菲律賓、新加坡、杜拜多國,今年表演紛紛取消的時刻,台灣因著防疫措施完善,團員們堅持來台,是全球唯一演出的國家,11月起將帶來22個場次,魅影風暴席捲台北小巨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歌劇魅影#作曲家#小巨蛋#安德魯.洛伊.韋伯#百老匯#音樂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791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