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天生無腿仍樂觀挺過來 「爬」過紅毯完婚感動眾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3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20:13

對於肢體殘缺的身障者來說,生活上勢必面臨許多困境和難關,往往得花費更多努力克服。菲律賓一名女子,她出生就沒有雙腳,平日就靠著雙手在地上「爬」。儘管身體有殘缺,但她從未怨天尤人,反而是以更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日前她和交往3年的男友結婚了,她決定不靠輪椅行走,堅持用「爬」的一路到新郎身邊,讓人看了十分感動。

菲律賓一名女子出生就沒了雙腿,但她依舊保持樂觀,這個月和交往3年的男友結婚了。(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來自菲律賓的蘿西(Rosie Babor),一出生就沒有雙腿,導致她的生活和成長過程,除了比一般人更辛苦之外,還得面臨各界異樣的眼光,從小就飽受歧視。

儘管如此,蘿西始終保持樂觀的態度面對,甚至感動了身邊的親友。最近她完成了終身大事,和交往3年的男友步入禮堂。婚禮當天,蘿西並未採用親友建議坐輪椅步入禮堂,而是用她平日步行的方式,用雙手撐地「爬」入禮堂和紅地毯,緩緩地步入教堂到丈夫身邊。

看到這一幕,不少親友想出手幫忙,但蘿西仍奮力前進,甚至在台上致詞時,還幽默地對親友們說「謝謝大家,沒有等我等到睡著!」最後她有感而發地說「我堅持靠自己的力量爬過紅毯,是因為我想告訴大家及另一半,我的人生就是不斷克服大大小小的困難,才能走到今天。婚禮上這個困難對我來說根本不算是什麼,未來的路我也會堅持下去。」

 
女子正面積極樂觀的態度,許多同為身障的朋友也深受鼓舞。(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蘿西的婚禮影片,事後被親友上傳網路,不少人都深受感動,尤其是身障人士,更是被蘿西正面樂觀的態度所鼓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身障者#輪椅#婚禮#紅毯#幽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01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