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天闖公司行竊!40秒進出自如 早勘查過

記者 紀爰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19:43

嘉義縣太保市一家工程公司,大白天員工不過離開5分鐘,就遭遭小偷闖入,搜刮現金,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竊賊早就在公司的對面徘徊,觀察動線,直到員工上二樓打掃時,再趁機行竊,前後40秒,而且來去自如,非常大膽。

圖/TVBS

 
東張西望,這名男子把機車停在旁邊,不疾不徐的走進這間公司,40秒之後,再從容不迫的走出來,他這一走,在二樓的員工發現,原本放在公司一樓的錢,竟然少了兩千八百元。

遭竊當事人vs.記者:「錢包(放在)比較上層,他可能翻到就把(現金)抽走了,不知道就是完全沒有聽到聲音,因為我在二樓打掃。」

圖/TVBS

原來是這名小偷光天化日下,趁員工在樓上,直接闖進人家公司裡,翻開皮包偷錢,當事人看監視器才發現,嫌犯早就在公司的對面觀望,疑似是預謀犯案,搞得附近店家也人心惶惶。
 

附近店家:「治安不好吧!(嫌犯)超大膽的,就是裝監視器,出門就是要關門。」

事情就發生在12日的早上七點多,在嘉義縣太保市,被害人說,嫌犯離開的時候,還順手把門關好,她下樓之後沒有察覺,一直到中午時,才發現皮包裡的千元大鈔沒了,趕緊報案。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大鄉派出所所長辜富評:「今日我們早上,比對掌握一個特定對象,近期將完成移送。」

事後當事人老公將監視器po網,直說感覺嫌犯就是觀察很久了才會那麼熟悉動線,警方也將盡速找到這名嫌犯,以竊盜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嘉義縣#竊盜罪#小偷#監視器#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86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