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站夜市「暫停業」 攤商漏夜搬移生財設備


發佈時間:2020/10/12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08:26

台中「總站夜市」因為偷跑提前開幕,營業第三天就被市府開罰六萬,總站夜市臉書PO文道歉,表明將「暫停營業」,等相關單位複審通過後再重新開業,不過將近三百個攤商也被要求要在13日中午以前撤離所有設備,周一晚上有不少攤商老闆摸黑來搬運他們的生財工具!

圖/TVBS

 
台中總站夜市,明明是沒有營業的周一晚上,卻有不少攤商老闆在這裡忙著。

攤商:「先搬回家啊!」

生財設備通通得在隔天中午前移走,因為夜市經營者違規偷跑營運,被台中市府開罰!

 
場主葉姓負責人團隊在臉書PO文,致上最深歉意,表達所有的建議心聲意見怒氣和反彈,都虛心檢討與接受,也再次道歉,強調會用最大的誠意和努力,去解決每個問題,最後一句喊話,「大家要等我們好嗎?」不過這一等,可能要等上一個月。

圖/TVBS

記者vs.攤商:「你現在還有其他地方擺攤嗎?我沒有,可是你說還有三個孩子要養?他有工作啊!」

這個家庭靠爸爸白天的工資撐著。

攤商:「沒辦法啊,沒辦法過日子的話就先跟人家借錢,不然怎麼辦,不然我們這裡也花好幾十萬進去了。」

有攤商已經先投入了30萬買全新設備、人事和預繳了三個月大約10萬租金,不知道接下來怎麼辦,還有這個媽媽,因為白天要帶兩歲小孩,辭掉工作第一次擺夜市,卻只營業三天,第二天還遇上停電,現在生計也要想辦法!

攤商:「現在都是排臨時的,插位的啦!」

記者vs.攤商:應該生活不會受影響吧?還過得去。」
 

圖/TVBS

幸好大多攤商在其他夜市還有攤位,生活不會受到太大影響!原本總站夜市可以讓攤商原地擺放設備,加上場主加裝路燈提供收攤照明,都讓攤商覺得貼心,大部分都願意租金先壓著,再等一個月!

攤商:「夜市有公告說,要退的可以退,那我是不想退啦,因為我只想要賺錢,其他的不管。」

前一晚經發局長才對總站夜市開罰六萬,當時葉姓負責人也親上火線說明!

總站夜市負責人葉詹嚴:「有攤販的壓力,所以我不得不先偷跑,接下來我一定照程序走,我還是很珍惜這個『總站』。」

 
經發局說,總站夜市還是得先改善交通.垃圾、噪音問題後,等到複審核可,市府才會發出這張夜市營運許可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站夜市#偷跑#開幕#開罰#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88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