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著我名號! 「源隆號」春捲皮控女搶客戶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2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9:01
圖/TVBS
圖/TVBS

把攤位租給別人,卻連店名都被拿走!宜蘭一間老字號春捲皮,在當地相當知名有40年歷史,不過老闆娘在去年2月眼睛開刀後,決定要休息一陣子,把攤位租給一名賴小姐,但租了約半年之後,指控這名賴小姐把老字號店名,拿去登記「食品登錄字號」,讓他們氣得決定不租了,為此賴小姐反駁,她是到衛生局詢問,發現是老店家自己先註銷字號,她才會重新申請,雙方各說各話。

圖/TVBS

 
站在攤位面前,回想起對方的行徑,還是吞不下這口氣。

投訴店家林先生:「跟買的人都說跟我媽是姐妹,然後說她做春捲皮的技術,是跟我媽學的,可是事實上我們完全跟她,沒有任何的技術上的交流,或者說教他任何東西。」

宜蘭這間春捲皮,是當地老字號知名老店,已經有40年的歷史。

 
圖/TVBS

不過老闆娘在去年2月,因為年紀大了眼睛需要動刀,過年後打算好好休息一下,把店面租給一名賴小姐,沒想到租了約半年之後,連店名都轉手了。

投訴店家林小姐:「因為你一開始我就一直覺得,你蓄意要接手我們的客人,你給我們態度,就是你不是很善意就對了,連我們親戚,都想說我媽媽有教她,我說並沒有。」

老店家指控這名賴小姐,本來只是說好要租店面,最後卻把這老字號店名,拿去登記食品登錄字號,讓他們氣得決定不租了,請她在期限內搬走,也是一直拖延不願意配合。

圖/TVBS

不過為此賴小姐也反駁,當出老店家說好要把食品登錄字號,讓他繼續沿用,卻又被拿回去,她擔心自己遭到開罰,到衛生局詢問才知道,這張食品登記字號已經被註銷了,她才會重新申請。

賴小姐:「他那個非登不可啊,我現在沒有欸,啊怎麼辦我去衛生局問,欸這個三天前來註銷欸,那個先生告訴我,這個三天前已經來註銷了。」

只是雖然說,是對方自己把食品登記字號註銷,但重新申請卻是選擇沿用舊店名,也難怪老店家難接受,指控他根本就是想吸收舊客戶。

 
雙方各說各話,回到市場裡,可以看到遭指控的店家,已經把店名給貼起來,在紛爭落幕之前,避免再橫生枝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攤位#店名#源隆號#春捲皮#老字號#食品登錄字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15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