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掛急診吊點滴噴血!尪爽喝咖啡聊天「惡踩油門丟包」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16:30
妻孤單一人躺在病床上吊點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妻孤單一人躺在病床上吊點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關心外人還比較多!一名妻子大失血請丈夫送她去醫院掛急診,拜託了許久,對方才心不甘情不願答應,躺在病床上掛點滴的她卻是孤單一人,丈夫早已坐在咖啡廳與朋友閒聊,甚至也不等他吊完點滴直接回家,讓她徹底心寒。

妻子在臉書「靠北老公2.0」透露,丈夫是一個鐵人三項迷,平日下班、放假都是與車友一起運動,若是她要求一起去散步,立刻被丈夫以「我很累」為由拒絕,想要與丈夫培養感情的機會都沒有,「昨晚突然大失血請老公載我去醫院掛急診,結果老公不甘不願的載我去,停好車了也沒有來陪我,跑去附近咖啡廳喝咖啡,用手機跟他的車友聊天。」

 


雖然內心悲苦,但她還是致電給丈夫懇求對方回急診室陪她,結果丈夫與朋友聊到手機沒電,早已拋下她回家充電繼續聊,她只能孤苦一人躺在病床上,對自己的遭遇愈想愈鼻酸。吊點滴的過程中,血還不小心流出管子噴灑在床上,還是被隔壁床病患發現並叫來護理師,她才能順利打完2袋點滴。

一切結束後離開急診室,寂寞地站在醫院門口打電話求丈夫來載她回家,豈料對方開到門口也沒有耐心,還沒等她上車,丈夫直接踩下油門開走,她只能在後面追車,追了一段路才卑微上車。妻子悲痛心死說,她真的感到很心寒,如果今天立場對換,她絕對會在旁陪伴,「無法想像以後如果我生病倒下來了,他是不是也這樣冷漠...我真的很難過他明明有時間怎麼不陪我,又放我一個人...我覺得我老了以後,老公可能只會顧自己不會照顧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急診#吊點滴#醫院#咖啡#病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739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