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視野絕佳「煙火餐」 民眾怒:沒位置缺食物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13:24

台南不少店家搶賺國慶煙火觀光財,不過就有民眾抱怨,購買餐廳推出的煙火自助餐,一人500,有海陸燒烤吃到飽,還有視野絕佳的位置,結果不止超賣,還得自己搬桌椅找位置,6點用餐,才剛入座,食物就被搶光,跟餐廳反應,卻不見有人解決問題,業者解釋,當天有控制200人,否認超賣,食物也有陸續補足,甚至還有客人吃不完打包走的。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煙火饗宴自助餐,一有食物上桌,立刻人人爭搶,而餐桌上的料理,幾乎都被搶食一空,顧客拍下影片po網,怒控這家餐廳標榜煙火饗宴一人500元,可以觀看煙火還有全豬海陸吃到飽,而且限200名客人,10月6日訂位時,店家說還有位子,他訂了5個人,但實際到場,6點不到就沒位子坐,還得自己充當工讀生搬椅子,6點初一坐定,餐點也全被搶光了,沒有食物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餐廳執行長于仕舜:「不管你來講的話,並沒有一千五百人的收容量去做,所以我們現在只做了兩百桌,我們一個人就坐一桌,或者兩個人就坐一桌,空的座位就會造成說,可能客人也不好意思去跟他要座位。」

業者提供國慶當天顧客用餐、賞煙火的影片表示,自助餐的用餐時間是6點到8點,總計2個小時,現場提供200個位子,自由入席,沒有超賣,至於被控餐點不足,業者指著還沒收拾完畢的現場說,幾乎每桌都留有沒吃完的食物,應該沒有供應不足的問題。
 

圖/TVBS

餐廳執行長于仕舜:「然後我們是準時六點前,餐點全部準備好,民眾就一窩蜂,當然就擠上來,因為可能只有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比較後面來的客人,才會感覺到那個東西是不是都被拿走了,有些民眾她反應到說,她可能沒有吃到,或者是吃不夠,那我們就尊重這些客人的反應。」

台南市主任消保官馮祺雯:「認為除了退費以外,還有其他的損失,譬如說停車費、還要另外找吃的等等,那就另外處理。」

由於這名消費者當時已要求退費,消保官表示,如果覺得還有權益受損的話,可以提出申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煙火餐#位置#餐廳#自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666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