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看「海中屋」! 遊客倒車卡海堤動彈不得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15:00

搶看打卡熱點「海中屋」,轎車險墜堤防邊!在澎湖白沙鄉講美村外的海中央,有一條通往白色小屋的小路,漲潮時就會被淹沒,讓小屋看起來就好像飄在海中央一樣,夢幻場景吸引不少人造訪,不過9日中午卻有3名遊客開車進來,離開倒車時不慎衝出路面,整輛車動彈不得,差點從堤坊邊摔下,警方趕緊請拖吊業者幫忙,才總算把車拉回路面。

圖/TVBS

 
轎車後輪懸空卡在路面外,沒辦法前進也沒辦法後退,完全動彈不得,趕緊出動拖吊車,這才總算把車輛吊起,原來這三個人為了搶看海中屋卻發生意外。

遊客:「很危險,(所以還是要盡量走路或騎摩托車),對,不然就是要設置一個停車場,還是什麼的。」

這裡是澎湖白沙鄉,在講美村外的海中央,通往這間白色小屋的小路,每到漲潮的時候就會被淹沒,讓屋子看起來就好像飄在海中央一樣,吸引不少人來打卡,成為網美景點。

 
圖/TVBS

不過在9日中午12點多,卻有3名遊客開車進來,離開倒車時,疑似方向盤沒控制好,卻不慎衝出路面,整輛車卡在海堤上。

當地居民:「那間是以前我們養紫菜,有什麼東西要放的時候,放在那邊而已,是海中的倉儲,常在裝東西,他這個地方很寬闊,他可以轉的啊,可能開車的技術比較不好吧,那個太,那邊很好轉,怎麼會卡這樣子啊。」

圖/TVBS

這間海中屋其實早期是養殖紫菜業者或漁民在整補漁具的地方,現在則變成採收紫菜或撿拾螺貝的民眾跟釣客,一個能夠遮風避雨的中途休息站,這小屋跟岸邊有一條約300公尺長的小路,寬度可以讓一輛中型貨車通過。

講美派出所副所長魏坤寶:「那邊路比較窄,所以說在轉圜或是在倒車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

但其實現場都有擺設公告,寫著這個海堤是養殖紫菜的漁民專用,遊客還是不要進入,更別說是開車進去,幸好這回受困的3名遊客人都沒事,但下次來到澎湖可得要多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中屋#講美村#漲潮#打卡#倒車#紫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43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