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維修員進女淋浴間…她疑「妥當嗎?」 網反舉1例打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0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0 20:39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維修員、水電師傅都是男性,若於女性專用淋浴間看見男生身影,第一時間應該都會嚇到吧!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去國民運動中心游泳,豈料去淋浴間梳洗完後發現竟有男性維修員在工作,當場差點嚇死。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昨(9)日早上去台中1間國民運動中心游泳,結束後進入女性專用淋浴間梳洗,孰料洗好澡出來發現有一名男性維修員在女性淋浴間工作,直呼「怎麼會有男性在淋浴間啦?!而且完全沒有任何女性工作人員陪同,這裡是女生專區耶?」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提到,雖然東西壞掉請人來修理很正常,她對此也很感謝,但認為這裡屬於女性專用淋浴間,如果男性維修員要進來修理東西,理論上應該要有女性工作人員陪同才合適,質疑「這樣做真的妥當嗎?」

此文一出後就有女生表示,很多人習慣裸體走出來換衣服,萬一被看到不就慘了,「我是覺得…人家會感到不舒服也是正常吧?畢竟是女生的浴室啊」、「很明顯找女性監工或直接掛維修整間禁止使用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不過,也有男網友認為,「其實他也覺得很尷尬」、「淋浴間有門啊」、「我公司早上7點放尿到一半都有阿姨進來洗廁所」、「很多掃廁所的阿姨不是也都會在男廁清掃,不是一樣道理?難道男工人不能去女廁施工?」、「人家就沒怎樣硬要炮努力工作的人」、「很多打掃阿姨也在男廁辛苦地掃啊,別為難人家啦」、「我國中掃了3年女廁,就我1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淋浴間#運動中心#維修#游泳#洗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771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