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當天又來! 一早7點19分共機再擾我空域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0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0 20:22

就在慶祝雙十國慶前夕,解放軍又公布威嚇意味十足的畫面,其中一段就是,殲-15戰機模擬對島打擊,對台針對性濃厚,而且今天國慶典禮前,一早七點多,還有兩架共機再度入侵我西南防空識別區,空軍同樣升空廣播驅離。

圖/TVBS

 
解放軍:「果斷對可移目標進行打擊。」

在我雙十國慶當天,解放軍公佈投彈畫面,仔細看地底目標就像一座島嶼。

前一天更秀出殲15戰機編隊,的演訓畫面,穿越山谷還躲避雷達,低空飛行來擊中目標,稱是模擬對島打擊,明顯箭指台灣。

 
圖/TVBS

而不只文攻武嚇也是持續,有軍事迷記錄,一大早7點19分和8點43分,兩架運八反潛機,二度入侵我西南方空識別區,空軍立刻出動驅離,同一時間美國海軍的EP-3E反潛機,也在復進繞飛,國慶當天台海空域也是相當緊張。

總統蔡英文在國慶談話結束後,國台辦就發聲明,批評總統蠱惑民心,暴露民進黨的謀獨本質,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

卻說這是蔡英文近年來,對於兩岸發言口氣最軟的一次,少了以往的囂張,是因為感受到,戰爭懲罰的嚴重性,面對對岸一連串冷嘲熱諷,退將們義憤填膺。

前海軍陸戰隊司令季麟連上將:「來打打看嘛對不對,其他不要講嘛,好膽就來啊。」

圖/TVBS

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在台北市政府前舉辦國慶活動,前海軍陸戰隊司令季麟連上將,對近期共機擾台國軍的戰力有信心,但同為退將,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卻說國軍戰力是零,讓人質疑是在唱衰。

前海軍陸戰隊司令季麟連上將:「不會啊,我們台灣現在屹立七十年。」

 
陸專官校校友會理事長羅睿達:「如果能夠把陳廷寵上將整句話聽完,不要斷章取義,不要用文青式的口號去說,你如何愛這個國家。」

忍不住還是提點年輕人一番,整場慶祝活動有哈雷重機隊,還有滿滿國旗海的遊行,歡慶中華民國國慶,不同團體,不同特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海軍陸戰隊#重機隊#國旗#驅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00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