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淋浴間有男生」 業者澄清有告知維修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0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0 21:07

台中有一名女子爆料,9日早上去北區運動中心游泳,從女性淋浴間走出來時,發現有男維修員在隔壁修水電,質疑館內沒盡到告知義務,中心人員表示因為嚴重漏水,請人來臨時搶修,也都有貼公告,以及用大聲公廣播告知,可能是民眾進去淋浴間才沒聽到公告。

圖/TVBS

 
民眾從女性更衣間,沖澡出來驚見一名男性,在隔壁淋浴間修理水電,把他給嚇了一跳,po上網抱怨,還直接指出事發地點,在台中北區運動中心。

非當事民眾:「會嚇到吧,就因為都是女生啊,然後突然有一個男生出現,當然會嚇一跳啊,跟他告示不足夠有關啦,如果是工作人員的話,我可以理解他是工作需要。」

民眾持正反兩極意見,但都覺得應該事先告知。

 
圖/TVBS

打掃阿姨:「 如果他要修理的話,他會叫我們櫃台小姐陪同這樣子。」

運動中心工作人員說,平常維修都會,在櫃台以及場外,貼上公告告知民眾。

台中北區運動中心副理鄭心萍:「晨泳的民眾就有來反應,就有其中兩間特別嚴重一直在漏水,甚至有水是濺到其他的淋浴間。」

圖/TVBS

業者解釋9日早上,女生淋浴間有2間,漏水的狀況實在是太嚴重,一早8點多臨時請人去搶修的。

台中北區運動中心副理鄭心萍:「其實臨時性的時間點比較緊急,所以昨天廣播這一塊有點疏失。」

他們說搶修花了1個小時,當時確實有貼公告,也有拿大聲公告知游泳民眾,可能是在告知時,民眾已經進去洗澡了,時間剛好錯開造成誤會,未來也會把公告做得更加完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運動中心#游泳#搶修#淋浴間#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84

0.1886